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卡米拉出头有望 英女王皇宫首次会见儿子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8日09:34 南方网
卡米拉出头有望英女王皇宫首次会见儿子情人(图)

查尔斯与情人卡米拉前日一同乘车“入宫”,显示皇室已普遍接受两人的关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南方网讯 从不表态支持英国王储查理斯与女友卡米拉来往的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前日(3月26日)首次与两人同场出席白金汉宫的活动,显示她对卡米拉的强硬态度开始软化下来,传媒更揣测英女王已开亮绿灯,接受这位儿子的情人。

  白金汉宫前晚举行大型音乐会,庆祝俄罗斯大提琴家罗斯特罗波维奇75岁寿辰,除了欧洲各国皇室和政要外,查理斯和卡米拉也联袂出席。

  这是英女王自查理斯传出与卡米拉交往后,首次与两人在同一公开场合露面。纵然三人始终没有合照,女王也没有出席之后的晚宴,但晚宴上卡米拉被安排坐在西班牙国王卡洛斯旁边,与查理斯等人同桌,足见其地位已获承认。

  英国传媒对此多番揣测,认为卡米拉有幸与女王一同出席公开场合,足证女王对两人拍拖这“既定事实”已渐接受。

  其实英女王早在卡米拉下嫁其前夫鲍尔斯时,已认识这名女子,因为鲍尔斯曾担任英女王的私人助理。但到20世纪90年代初,戴安娜王妃指她与查理斯有染后,两人便再没有碰面。直至2000年6月,两人才在查理斯一个私人宴会上再次见面,当时一般已视此为卡米拉入宫的成功第一步。(编辑大耳牛)

  相关专题: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