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担任公职俨如皇室成员 卡米拉获准坐到女王跟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0:14 南方网
担任公职俨如皇室成员卡米拉获准坐到女王跟前(图)

世事常变,女王突然改变态度,邀请卡米拉出席登基金禧音乐会,可见她有意接纳卡米拉和王储查尔斯的关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担任公职俨如皇室成员卡米拉获准坐到女王跟前(图)

王储查尔斯与卡米拉相恋30年,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南方网讯 跨过重重障碍,英国王储查尔斯与女友卡米拉的一段情终于显露曙光。为庆祝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登基50周年,白金汉宫将于下月一日举行盛大音乐会,届时将有多位皇室名人出席,女王亦已邀请卡米拉出席,并安排她和查尔斯坐在距离自己坐位不远的皇室包厢,显见已承认二人的关系。

  玛嘉烈逝世关系好转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女王已邀请卡米拉出席音乐会。这次邀请确实令人出乎意料,因为这是女王首次向卡米拉示好的举动,可见女王已决定改善和这双恋人之间的恶劣关系,冰释前嫌。对于女王的态度出现180度转变,作为“夹心人”的查尔斯表示“既高兴又吃惊”。这也意味王太后和玛嘉烈公主的逝世,令女王和查尔斯的关系变得密切。

  金禧音乐会将有12000多名宾客到来,其中包括已公开申请领取入场券的市民,另外数百万名观众亦可透过电视转播欣赏当日盛大的场面,预计查尔斯和卡米拉首次一同出席皇室重要活动,将再次成为传媒和大众焦点。届时,众嘉宾会在王宫花园内欣赏精采表演,享用过芬芳甘甜的香槟后,再欣赏大型管弦乐团献上悠扬乐韵,同时尚有国际知名的歌唱家以雄浑声线高歌献技,将全日气氛推至高潮。

  参与公务俨如皇室成员

  卡米拉上周六(5月11日)首次公开致词,在骨质疏松症基金会上发表演说,显示她已开始和皇室成员一样参与各种公务。

  54岁的卡米拉前日在葡萄牙里斯本出席有关骨质疏松症的国际会议,并应邀向与会的贵妇名媛发表五分钟演说,吐露当年目睹母亲被此症夺去性命时的惊恐感受。

  关注皇室人士对此表示,查尔斯有心藉今次机会,使民众接受卡米拉担任公职的形象,逐步争取国民对二人关系的支持,但此举或有可能促使民众将卡米拉与生前积极为慈善事业奔走的已故储妃戴安娜相比较。

  卡米拉于去年11月当选英国全国骨质疏松协会主席,她在会上透露,当年她的母亲患上此症时,她全家根本不知道何谓骨质疏松症,眼见母亲身体日渐萎缩,无法完全消化食物,直到最后要靠机器呼吸,他们除了震惊之外,完全无计可施。

  自从一直反对长孙与卡米拉来往的王太后辞世以来,英国报界一直在猜测,如今也许是查尔斯迎娶卡米拉的时候。

  许多英国人将戴妃与查尔斯的离异归咎于卡米拉,但有迹象显示公众对王储女友的反感已不似过去那么强烈。更有民意调查显示,虽然大多数英国人无法接受卡米拉为王后,但并不反对她与查尔斯结百年之好。

  恋情辗转30年

  虽然女王和大众已接受查尔斯和卡米拉这段辗转维持30年的恋情,最近两个民意调查也显示,公众普遍都表示接受查尔斯迎娶卡米拉,但二人的婚事却未有定案。二人波折重重的感情生活曾经受尽大众舆论猛烈批评,亦遭皇室强烈反对,但随时间流逝,卡米拉开始出席各种皇室及公开活动,不论女王或威廉王子也默默暗许这段恋情延续下去。

  作者:新闻来源:南方网

  相关专题: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