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前总统卡特访问古巴专题 > 正文

布什会见刚结束访问古巴的卡特 未向新闻界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2日14: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22日消息:美国总统布什21日会见了上周刚访问了古巴的前总统卡特。

  据法新社报道,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白宫官员说:“卡特总统私下会晤了布什总统。”

  这名白宫官员说:“卡特谈论了他对古巴之行的感谢。”他没有透露这次会谈的时间
和布什的评论。

  这次会议未向新闻界公开。而卡特在一份正式报告中承认,他未能说服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进行经济和政治改革。

  美国总统布什20日在白宫向美籍古巴人发表演讲时断然拒绝美国国内要求取消对古巴经贸制裁的呼吁,表示在古巴满足美提出的先决条件之前,美不会改变对古巴持续40多年的制裁政策。

  应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的邀请,美国前总统卡特于本月12日至17日对古巴进行了为期6天的访问。访问期间,卡特多次呼吁美国政府取消对古巴的封锁,迈出实现美古两国关系正常化的第一步,并允许两国人民不受限制地自由往来,在两国间建立正常的经贸关系。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古巴异议人士称布什美古关系演说为“冷战腔调”(2002/05/21/ 17:19)
为解除制裁设苛刻前提 布什在古巴百年纪念日发难(2002/05/21/ 00:18)
布什将发表古巴政策讲话 加强禁运等提前曝光(2002/05/20/ 16:39)
布什将于今天发表反古巴演讲 对古强硬立场依旧(2002/05/20/ 09:44)
对古巴之行表示“高兴” 卡特将向布什递交报告(2002/05/19/ 14:45)
卡特称美古关系有望缓和 布什对古巴强硬立场依旧(2002/05/19/ 10:47)
卡特结束对古巴的私人访问 卡斯特罗亲赴机场送行(2002/05/19/ 09:35)
南方都市报:有消息称布什将对古巴推出新政策(2002/05/18/ 11:47)
分析:布什任内美国与古巴关系会正常化吗?(2002/05/18/ 08:00)
卡斯特罗送别卡特 重申古巴将坚持走自己的路(2002/05/18/ 07:27)
美国前总统卡特访问古巴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