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频频发生自杀性爆炸专题 > 正文

巴以在加沙地带展开激烈枪战 以军一装甲车被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31日03:54 新华网

  新华社加沙5月30日电(记者王昊)以色列军队和巴勒斯坦武装人员30日傍晚在加沙地带与埃及交界的拉法地区展开激烈枪战。

  目击者说,以军在坦克的掩护下开进拉法市,遭到了巴武装人员的顽强抵抗,双方展开激烈交火。巴武装人员向以军发射了迫击炮弹,击中目标捣毁了以军一辆装甲车。

  据拉法医疗机构提供的消息,在巴以交火过程中,15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和平民被以军士兵开枪击中,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有生命危险外,其他人员伤势较轻,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自从以色列结束在西岸巴控地区的“防卫墙”军事行动以来,巴武装人员和以军几乎每天都在拉法地区摩擦。以军也多次开进该地区进行抓捕行动,还摧毁了多所民房。(完)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以色列坦克开进西岸城市纳布卢斯 停在难民营前(2002/05/31/ 07:35)
美国助理国务卿伯恩斯访问中东 会见阿拉法特沙龙(2002/05/31/ 04:06)
国际劳工局呼吁以色列放宽对巴勒斯坦人的限制(2002/05/31/ 01:10)
以色列军队结束搜捕行动 撤出巴勒斯坦城市伯利恒(2002/05/31/ 00:55)
以色列军队30日开始从巴勒斯坦城市伯利恒撤出(2002/05/30/ 23:05)
美俄欧盟和联合国就中东和平进程制定重要战略(2002/05/30/ 22:15)
布什-普京在莫斯科就中东问题发表联合声明(全文)(2002/05/30/ 14:54)
以色列军队开进西岸城市希布伦 逮捕4名巴勒斯坦人(2002/05/30/ 13:12)
沙龙维持对巴政策 以军仍将小规模进入巴控城市(2002/05/30/ 11:43)
以色列军队进入希伯伦 巴官员称其不会实行占领(2002/05/30/ 10:14)
以色列频频发生自杀性爆炸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