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巴战争威胁升级专题 > 正文

印总理抵达哈萨克斯坦 印称不与巴举行任何级别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2日21: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总理瓦杰帕伊于当地时间6月2日晚抵达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准备参加在这里召开的亚洲相互协作和信任措施会议。就在瓦杰帕伊到达前不久,印度驻阿拉木图的使节指出,在即将召开的峰会上,印度方面不会与巴基斯坦举行“任何级别”的有关克什米尔纷争的会谈。

  印度使节维尔马在接受法新社记者采访时称:“我们不会与他们举行任何级别的会谈
。”他还指出,双方代表也不会进行任何秘密会晤。

  维尔马还指出,此次峰会是一次多国论坛,“而不是用来讨论印巴问题的”。他说:“印度已经告诉了全世界,在巴基斯坦结束对恐怖主义的支持前,我们不会与其进行任何谈判。即使我们举行了会谈,也不会有任何作用。”

  就在维尔马发表此番言论后不久,印度总理瓦杰帕伊于当地时间2日晚7:00(北京时间2日晚8:00)抵达阿拉木图。(赵永飞)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印巴是否会爆发战争冲突症结何在 透视印巴冲突(2002/06/02/ 19:10)
印度国防部长:印巴在克什米尔的对峙难以结束(2002/06/02/ 16:33)
瓦杰帕伊拒绝与穆沙拉夫会谈 愿与普京保持接触(2002/06/02/ 15:41)
巴基斯坦拘留印度外交官 四个半小时后获释(2002/06/02/ 15:17)
瓦杰帕伊:不会在哈萨克斯坦同穆沙拉夫举行会谈(2002/06/02/ 14:09)
印巴首脑将出席峰会 俄介入斡旋解决紧张形势(2002/06/02/ 11:01)
印巴互拘外交官 相互指责对方对被拘者实施酷刑(2002/06/02/ 09:41)
印巴战争一触即发 我国驻两国大使馆未受干扰(2002/06/02/ 08:03)
印巴在克什米尔爆发激烈炮战 据称造成严重伤亡(2002/06/02/ 08:00)
国际观察:两国都有撒手锏 印巴这回真要动手?(2002/06/02/ 07:59)
印巴战争威胁升级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