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军坦克围困阿拉法特6小时专题 > 正文

巴官员说以色列修筑隔离墙无助于实现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5日00:15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6月14日电(记者王昊)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新闻顾问拉迪纳14日在约旦河西岸巴自治区城镇拉姆安拉表示,以色列政府即将实施的修筑以巴“隔离墙”的措施无助于实现安全与稳定,只能使该地区的形势更加紧张。

  拉迪纳说,实现巴以地区真正和平的唯一途径就是以色列军队撤回到1967年战争边界线(绿线)以内;以政府奉行的分割政策不会带来任何结果。

  他说,以政府应该认识到,只有恢复巴勒斯坦人民的合法民族权利,在绿线范围内建立一个以耶路撒冷为首都的独立的巴勒斯坦国,安全与和平才能降临这个“饱受冲突和流血之害”的地区。

  拉迪纳还对美国偏袒以色列的政策提出了批评,并指出美国口口声声说要努力解决巴以冲突,缓和地区紧张局势,但事实上直到现在为止,美国政府没有付出任何实际和认真的措施,巴方以及该地区有关国家对此都感到很失望。

  据报道,以色列将在16日正式实施“安全隔离墙”计划的第一阶段。根据这一计划,以色列将沿着绿线在约旦河西岸地区修建总长360公里的隔离墙,以防范巴激进组织成员潜入以境内实施破坏活动。第一阶段的隔离墙长度为110公里,将在一年内完成。(完)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以色列外长称正与巴方谈判召开和平会议事宜(2002/06/14/ 21:27)
世界八大工业国外长会议表示支持召开中东和会(2002/06/14/ 19:12)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强调约旦绝不会代替巴勒斯坦国(2002/06/14/ 18:15)
自杀炸弹向导自曝家底:为给难民营增添光彩(2002/06/14/ 15:29)
美总统布什暗示巴勒斯坦建国是其中东计划的目标(2002/06/14/ 11:11)
阿拉法特在新内阁首次会议上呼吁巴以实现和平(2002/06/14/ 09:13)
布什与沙特外交大臣讨论酝酿中的中东和平新计划(2002/06/14/ 09:11)
阿拉法特说大选时间将在近期确定(2002/06/14/ 08:37)
以色列非法赌博集团竟以自杀式袭击为题开设赌局(2002/06/14/ 07:36)
布什与鲍威尔在中东和平进程之间的分歧公开化(2002/06/14/ 07:28)
以军坦克围困阿拉法特6小时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