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布什宣布中东和平新计划 扬言要替换阿拉法特专题 > 正文

巴勒斯坦“幼儿炸弹”照片引起以色列人的恐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9日09:37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6月28日电 以色列军方散发的一幅巴勒斯坦幼儿扮成自杀炸弹携带者的照片28日在以媒体广为刊登,引起以色列人的恐慌和愤怒。

  这张照片中的巴勒斯坦小孩年龄在1周岁到1周岁半之间,他(她)腰上绑着的腰带酷似自杀炸弹携带者常用的装备,头上还戴着象征曾策划多次自杀爆炸的巴勒斯坦激进组织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红色头带。以色列《晚报》以“尿布中的恐怖”为题在头版发表了这
幅照片,《新消息报》也以“令人心寒的化妆”为题发表了这幅照片。

  以总理沙龙的顾问多尔·戈尔德表示,这幅照片象征了根深蒂固的“煽动和仇恨”。此前,以军多次散发有关巴勒斯坦小孩化妆成自杀炸弹携带者的照片,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过“幼儿炸弹”的照片。

  目前,还无法确认这张照片的真伪,但以军方面认为幼儿身上绑的炸药应该不是真的。以军透露,这张照片是以军25日在一个哈马斯高级官员的家庭影集中搜索到的,而搜索这个影集是为了寻找这个哈马斯高级官员的最新照片,以便将其抓捕。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劳工部长加桑·哈提卜则说,以色列人不应该为这张照片感到震惊。“以军散发这种照片的目的是告诉全世界,巴勒斯坦人在教他们的孩子去仇恨以色列,去对以色列发动袭击,我只想说确实如此。”(完)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以军彻底炸毁希伯伦的巴勒斯坦总部大楼(2002/06/29/ 09:35)
巴勒斯坦自杀炸弹携带者被以色列法庭判处终身监禁(2002/06/29/ 09:01)
以军引爆希伯伦巴自治政府大楼 15名巴人生死未卜(2002/06/29/ 08:41)
奥地利总理强调以巴领导人应由人民选举产生(2002/06/29/ 07:10)
美、俄、欧盟和联合国中东特使将在伦敦会晤(2002/06/29/ 07:08)
黎巴嫩政府表示不欢迎美国的中东和平新计划(2002/06/29/ 02:52)
巴劳动部长:以军事行动令55万巴勒斯坦人失业(2002/06/29/ 01:12)
哈马斯领导人亚辛违抗软禁令 参加加沙反美集会(2002/06/28/ 23:53)
新闻分析:巴以为何接受布什的中东和平新计划(2002/06/28/ 23:15)
以军宣布取消约旦河西岸封闭性军事禁区(2002/06/28/ 22:51)
布什宣布中东和平新计划 扬言要替换阿拉法特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阳光美丽保洁服务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