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面临军事打击 萨达姆放弃总统之位?专题 > 正文

伊拉克副总统称伊人民已做好一切准备抗击美侵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0:19 南方网

  南方网讯 伊拉克副总理阿齐兹9日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表示,伊拉克人民已经做好一切准备,决心抗击美国的侵略,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阿齐兹当天在结束对南非为期6天的访问后表示,自1998年以来,伊拉克人民一直是美国侵略政策的受害者,因此,伊拉克人民对美国再次发出武力威胁并不感到惊奇。他说,伊拉克人民有能力捍卫国家的尊严、主权和领土完整。阿齐兹指出,美国的外交政策不仅对伊
拉克,而且对整个国际社会也构成了威胁。

  伊拉克国民议会阿拉伯和国际关系委员会主席库贝西当天也表示,美国总统布什前一天的讲话充满了敌意,公然违反了国际法和国际惯例。

  布什8日在白宫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美国将采取一切手段把伊拉克总统萨达姆赶下台。新闻来源:国际在线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7000名驻守阿富汗的美军官兵将被调往海湾地区(2002/07/10/ 09:05)
美计划25万大军三面夹攻 想推翻萨达姆不容易(图)(2002/07/10/ 08:40)
阿齐兹:伊拉克人民已做好准备抗击美国侵略(2002/07/10/ 08:25)
伊拉克外长指责美国对联合国安理会进行施压(2002/07/10/ 07:40)
伊拉克“骗”了联合国准备与美国打巷战(图)(2002/07/09/ 18:57)
驻阿富汗7千美军士兵已准备移防 海湾战云密布(2002/07/09/ 18:48)
美移民归化局:萨达姆继子已被遣送回新西兰(2002/07/09/ 15:07)
三千美军潜入伊拉克北部 欲借助库尔德人“倒萨”(2002/07/09/ 13:17)
俄罗斯称伊拉克问题需和平解决并警告美国勿动武(2002/07/09/ 10:15)
纽约时报:美“盟友”库尔德人何为不愿“倒萨”?(2002/07/09/ 09:40)
面临军事打击 萨达姆放弃总统之位?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