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面临军事打击 萨达姆放弃总统之位?专题 > 正文

英首相称对伊战争不可避免 伊称其“道德沦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19: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报纸7月19日撰文抨击英国首相布莱尔,指责他在回应美国方面袭击伊拉克的威胁时,几近“道德沦丧”的地步。伊拉克《革命报》当天在头版刊登评论员文章称:“看上去,布莱尔已经达到了道德沦丧的地步,他不仅自己完全向布什屈服,而且还向英国民众撒谎,企图歪曲民意。”这篇文章主要是针对布莱尔17日在英国议会向议员所做的报告而写的。布莱尔当天说,目前没有任何准备向伊拉克动武的决定。但他补充说,这样的行动几乎是不可避免的。《革命报》称,布莱尔的发言毫无新意,仅仅是在“重复他
的美国‘老板’反对伊拉克的话”。最近,美国各大媒体纷纷爆出新闻,称由于伊拉克方面一再拒绝让国际调查人员进入其境内,检查其是否在制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因而华盛顿方面有可能且有能力对伊拉克实施一次快速战争。但伊拉克报纸也争锋相对地重申,伊拉克并没有生产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美方的指责毫无根据。(赵永飞)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萨达姆之后谁主宰伊拉克:美国看好约旦亲王(2002/07/19/ 15:36)
美国攻打伊拉克时间表方案已确定进入倒计时(图)(2002/07/19/ 14:23)
美国计划推翻萨达姆政权之后要在伊拉克待一年(2002/07/19/ 13:56)
英国将大规模调集预备役军人 目标可能针对伊拉克(2002/07/19/ 11:40)
美国参议员提出:军事“倒萨”须经国会授权(2002/07/19/ 10:47)
土耳其总理重申反对攻打伊拉克 美说服计划失败(2002/07/19/ 05:39)
英一穆斯林称美国若打伊拉克“基地”将发动反击(2002/07/19/ 03:22)
约旦和科威特反应冷淡 美军合围伊拉克有点难(2002/07/18/ 13:56)
澳大利亚总理表示不会无条件支持美军攻打伊拉克(2002/07/18/ 13:45)
传美英特种部队已进入伊拉克 今秋将大动干戈(2002/07/18/ 08:07)
面临军事打击 萨达姆放弃总统之位?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