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以局势专题 > 正文

挪威要求以色列停止空袭巴勒斯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21:10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7月23日电(记者吴平) 奥斯陆消息:挪威外交大臣彼得森23日在挪威首都奥斯陆发表讲话,要求以色列停止对巴勒斯坦非军事目标所采取的一切空袭行动。

  彼得森说,他对以色列22日发动的造成巴勒斯坦儿童和无辜平民死亡的空袭行动“深感遗憾”,挪威要求以色列立即停止以消灭有搞恐怖活动嫌疑的巴勒斯坦人为借口而采取这种“不合法”的行动。

  彼得森强调,挪威不同情巴勒斯坦人中搞恐怖和暴力活动的分子,但也不接受以色列方面所采取的违反国际法准则和加剧冲突的行动。

  彼得森还对以空袭行动可能毁掉巴以双方近几天来通过谈判所取得的进展感到遗憾。他说,挪威希望空袭行动不会为巴以谈判进程带来阻碍,并“紧急敦促”巴以双方不要采取破坏双方业已取得的进展的行动。

  据报道,以色列22日对巴勒斯坦所发动的空袭行动造成了至少15人死亡和100多人受伤的严重后果。(完)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巴以局势专题
 相关链接
图文:被以色列战机炸死的哈马斯领导人谢哈德(2002/07/23/ 19:19)
图文:被以色列战机炸毁的巴勒斯坦房屋(2002/07/23/ 19:18)
巴勒斯坦官员说巴大选能否成功取决于巴局势(2002/07/23/ 19:01)
阿拉法特向腐败开刀 海关税务总管被解职(2002/07/23/ 18:03)
哈马斯领导人被确认丧生 伤亡人数已上升至15人(2002/07/23/ 17:25)
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发誓要报复以军的屠杀行动(2002/07/23/ 15:53)
沙龙祝贺以军炸死哈马斯领导人萨拉赫-谢哈德(2002/07/23/ 15:22)
两名巴勒斯坦人在加沙附近的农庄被以军打死(2002/07/23/ 14:00)
以军袭击哈马斯成员住宅造成11人丧生(2002/07/23/ 11:52)
安南谴责以色列空袭加沙并要求以政府停止袭击行动(2002/07/23/ 11: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