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乌克兰苏-27战机飞行表演时坠毁专题 > 正文

美国媒体称训练水平低下导致乌克兰战机坠毁惨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6日15: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6日电 据《华盛顿时报》6日报道,最近发生在乌克兰的表演战机坠毁事件引发了前苏联国家政界和军界人士对本国飞行安全状况的关注,同时也使对军队进行彻底改革的呼声日益高涨。

  尽管乌克兰坠机事件的原因仍在调查之中,但乌总检察院认为,军队领导人难辞其咎,因为他们竟允许飞机在人群的头顶上进行表演。两名飞行员也可能因疏忽罪而被指控。据
乌媒体报道说,两名飞行员在出事前10分钟曾接到“离观众远一点”的命令,但这一说法还有待证实。

  一位乌克兰退役空军飞行员说,现在军队训练水平低下、时间短,因此改革必须尽快进行。乌克兰总统库奇马也指责乌军队改革进程缓慢,最终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一些乌克兰分析家纷纷为军队改革出谋划策,如让更多文职人员走上重要岗位,大幅削减其31万人的兵力等。据基辅一家研究中心最近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估计,乌军至少要裁员三分之二。冗员过多使空军飞行员每月只训练一次都成为奢望,许多空军院校毕业新生在校期间甚至未曾有过实际飞行经历。

  乌坠机事件发生后仅一天,一架俄罗斯民航飞机在莫斯科郊外坠毁,20名机组人员中有14人遇难,两人受重伤,还有4人失踪。尽管事故不断,乌克兰和俄罗斯的官员仍然强调说本国在前苏联解体后一直保持较好的安全飞行纪录。(完)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乌克兰苏-27战机飞行表演时坠毁专题
 相关链接
乌克兰坠机事故死亡人数升至85 已确认76死者身份(2002/08/05/ 20:51)
俄电视台称乌克兰战机坠毁时周围有不明飞行物(2002/08/05/ 10:38)
乌克兰坠机事故死者增至84人 69名伤员仍在治疗(2002/08/02/ 20:36)
乌克兰航展坠机事故反思:苏-27时代的终结?(2002/08/02/ 19:44)
乌克兰总统拒绝国防部长辞职称不要代罪羔羊(2002/08/01/ 22:41)
乌战机坠毁惊人内幕被披露:战机起飞前被人调包(2002/08/01/ 15:53)
乌克兰前空军司令:苏27飞行员对空难负有罪责(2002/08/01/ 13:04)
悲剧是如何发生的? 直击乌克兰航空表演惨剧(2002/08/01/ 11:03)
乌军方对坠机事件处理不满反对党要求政府辞职(2002/08/01/ 10:37)
乌克兰装备老化 政府总理表示将增加对军队的拨款(2002/08/01/ 04: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