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拉克频遭美英战机轰炸 攻伊之战如箭在弦?专题 > 正文

美参院军事委员会主席:萨达姆对美不构成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15: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政坛又一位重量级人物——参议院民主党参议员卡尔·莱文警告布什总统不要攻打伊拉克,指出美国现行的对萨达姆的遏制政策是有效的,应该继续实施这一对伊政策。

  据英国《每日镜报》8月14日报道,莱文认为,伊拉克总统萨达姆并没有对美国构成威胁,也不可能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莱文现任参议院军事常设委员会主席,他一直坚持认为,伊拉克领导人不会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莱文说:“迄今为止,对萨达姆的遏制政策是有效的。”

  莱文认为萨达姆不可能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发动战争,因为这也将对伊拉克造成严重的破坏。他说:“萨达姆是个生存主义者,他可不是那些自杀性‘肉弹’。”

  此前,得克萨斯州共和党人、众议院多数党领袖迪克·阿姆斯(DickArmey)同布什总统唱反调,称推翻不推翻萨达姆“不关美国的事”,要求布什不要贸然对伊拉克采取行动。然而,其他共和党高级官员都明确表示支持布什对伊政策,建议采取先发制人的手段攻击伊拉克。(欧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伊拉克频遭美英战机轰炸 攻伊之战如箭在弦?专题
 相关链接
美国情报机构称伊拉克细菌武器工厂正在运作中(2002/08/14/ 15:52)
以色列官员:如遭伊拉克导弹攻击 以军将报复(2002/08/14/ 11:18)
萨达姆大谈丘吉尔捉鱼轶事意在离间英美关系(2002/08/14/ 11:09)
英国穆斯林极端分子警告英美:玩火者必自焚(2002/08/14/ 10:55)
美军征巨轮运送武器装备 “倒萨”战初露端倪?(2002/08/14/ 10:17)
美军对伊动武数个方案都曝光 白宫在玩欺骗战术?(2002/08/14/ 09:00)
美称武器核查没有结束 伊拉克必须遵守联合国决议(2002/08/14/ 08:53)
伊反对派将允许美军利用库尔德人控制区“倒萨”(2002/08/14/ 08:01)
英议员称英军士兵体质太差不能适应作战任务(图)(2002/08/14/ 05:33)
美军证实将租民用巨轮向中东地区运送武器装备(2002/08/14/ 05: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浪漫七夕情人节,甜蜜短信把柔情送给她!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