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过渡政府副总统卡迪尔遇刺身亡专题 > 正文

美国将军表示 阿富汗局势决定驻吉反恐部队期限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3日01:30 人民网

  人民网阿拉木图8月22日电记者孙力报道:比什凯克消息驻扎在吉尔吉斯斯坦的反恐联盟军队的期限完全取决于阿富汗反恐战争的进程。这是美国中东和中亚战区指挥官、陆军中央司令部司令弗兰克斯将军22日在吉首都比什凯克向新闻界作上述表示的。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弗兰克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作为反恐联盟的一员,吉尔吉斯斯坦处于反恐战争和维护地区安全的前沿。他说,美国政府感谢吉人民和政府在反恐战争
中给予的支持。反恐战争使“乌兹别克斯坦伊斯兰运动”和“基地”等恐怖组织失去了自由活动和控制阿富汗的能力。

  他还强调说,美国在吉尔吉斯斯坦建立军事基地有利于吉美军事合作的发展。

  弗兰克斯是在结束对哈萨克斯坦为期两天的访问后于今天抵达吉尔吉斯斯坦的。

  2001年12月6日,吉尔吉斯斯坦议会批准了与美国签订的向其参加阿富汗反恐行动的飞机提供首都比什凯克马纳斯机场的协议,协议为期一年,一旦需要废止协议,应提前182天通知对方。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阿富汗过渡政府副总统卡迪尔遇刺身亡专题
 相关链接
阿富汗局势恶化凶杀火并频发 美国会出面干预(图)(2002/08/22/ 13:46)
图文:喀布尔一电影院发生爆炸 警察展开调查(2002/08/22/ 00:48)
阿富汗精英纷纷回国 希望与失望中重建祖国(2002/08/21/ 14:21)
图文:阿富汗商贩在喀布尔残垣断壁下苦心经营(2002/08/21/ 06:00)
今年4月以来共有18万阿富汗难民从伊朗返回家乡(2002/08/21/ 01:47)
图文:今天是阿富汗独立日 首都喀布尔加强警戒(2002/08/19/ 00:27)
阿富汗副总统卡迪尔被害一案至今40天仍查无结果(2002/08/18/ 18:24)
喀布尔接连发生袭击爆炸事件 安全局势出现新紧张(2002/08/18/ 08:23)
被指同卡尔扎伊争权夺利 阿国防部长召集媒体辟谣(2002/08/17/ 23:50)
鉴于安全和财政状况阿富汗取消今年独立日阅兵(2002/08/17/ 20: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捷润引擎养护剂!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