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拉克频遭美英战机轰炸 攻伊之战如箭在弦?专题 > 正文

布什将发出最后通牒 表达独自攻打伊拉克的决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7日2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7日消息:华盛顿讯,美国总统布什下周四出席联大会议时将表示,除非联合国采取快速有力的行动 ,解除伊拉克武装,否则美国将独自攻打伊拉克。

  华盛顿邮报以“布什将就伊拉克问题发最后通牒”为题报道,美高层官员透露,布什周四出席联大会议时,将会就美 国决心推翻伊拉克现政权发表讲话。报道指,除非联合国采取快速有力行动,解除伊拉克武装,否则美国将独自攻打伊拉克。

  报道引述该名官员称,布什将指责伊拉克的生化,甚至核武威胁,布什将会要求各国承担责任。而对于要求证据的人 士,布什将会表示,如看到证据时一切都会太迟。美国认为武器检查的时机已过去,要将萨达姆政权推翻。

  据白宫的一位官员透露,布什昨天分别打电话给俄罗斯总统普京、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以及法国总统希拉克,就伊 拉克问题进行商谈。在美国表示要对伊拉克动武后,以上三个联合国的常任理事国都表示了反对。

  布什表示,他将于12日在联合国大会上就伊拉克问题发表讲话,然后美方将派遣官员前往中、俄、法三国进行进一 步磋商。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伊拉克频遭美英战机轰炸 攻伊之战如箭在弦?专题
 相关链接
伊拉克情报部长抨击布什“倒萨”意在石油(2002/09/07/ 20:38)
伊拉克关闭与伊朗交界的边境通道 准备应战(2002/09/07/ 17:44)
核武器旧址发现新建筑 伊拉克有无核武器?(2002/09/07/ 15:41)
布什与澳总理通电话 称打击伊拉克还没拿定主意(2002/09/07/ 15:19)
伊拉克4年来首次发射反舰导弹攻击英美联军舰艇(2002/09/07/ 15:17)
萨达姆为何屹立不倒?--伊拉克内部安全网揭秘(2002/09/07/ 13:51)
国际资料:美对伊历次重大军事打击回顾(2002/09/07/ 12:40)
国际资料:美英5日空袭伊拉克出动的主要战机一览(2002/09/07/ 12:38)
国际资料:美近20年发动空袭首日出动军力对比(2002/09/07/ 12:36)
美英首脑商讨对付伊拉克 将考虑发出4周最后通牒(2002/09/07/ 10: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