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9-11”恐怖事件一周年专题 > 正文

最新公布的拉登录像显示其对“9-11”事件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0日06: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卡塔尔半岛电视台9月9日播出了一盘录像带的片断,称从中可以听到“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念到4名9-11事件劫机犯的名字,显示这个恐怖组织应该对9-11这场震惊世界的袭击负责。

  据报道,目前没有办法证明录像带上的声音就是本-拉登的,也不知道录音是在什么时间录制的,而且本·拉登并没 有亲自出现在9日的这盘录像带中。

  一名据说是本·拉登的男子讲到:“当我们谈论占领华盛顿和纽约时,我们也就是在谈论这些人,他们改变了历史的 轨迹。”

  这名男子还念出了9-11事件中4名劫机犯的名字,说他们是此次行动的头目,他还为这4人的灵魂祈祷,并为1 9名劫机犯的劫机行动高唱赞歌,称他们破坏了“十字军”和其傀儡的阴谋。

  在录像中,一群"基地"组织成员正在研究包括华盛顿特区在内的地图,还有的人在看飞机驾驶舱机械部件手册。其 中有个镜头显示,一些桌子上摆放着至少一台电脑和英语版的书籍,有个人还将手指向地图上五角大楼所在的地区。

  在另外一个镜头上,9-11劫机犯阿布杜拉齐兹-阿洛马里(Abdulaziz Alomari)说道:“真主 应该奖赏所有那些训练我走上这条路的人和这一伟大举动的幕后人物,应该特别提一下奥萨马-本-拉登,愿真主保佑他。”

  半岛电视台说,他们将在9月12日播出录像带的全部内容,录像带是在阿富汗东部城市坎大哈录制的。(孙玉庆)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9-11”恐怖事件一周年专题
 相关链接
美国收到警报 关闭驻印尼大使馆和总领事馆(2002/09/10/ 06:02)
最新基地录像显示劫机者正在进行飞机技术演练(2002/09/10/ 04:58)
BBC记者:美国成了一个噩梦缠身的国家(2002/09/10/ 04:54)
我国赴美航班未受9-11周年影响 但注意事项颇多(2002/09/10/ 04:20)
“基地”联络异常频繁 9-11周年恐怖分子有动作?(2002/09/10/ 02:46)
FBI发布袭击警报 纽约华盛顿可能再次成为袭击目标(2002/09/10/ 00:30)
美海军航母举行别具一格的“9-11”纪念仪式(图)(2002/09/10/ 00:07)
情感挑战政治 “9-11”烦透美国教师(附图)(2002/09/09/ 15:18)
9-11让美国去年进口5170万面国旗 其中一半来自中国(2002/09/09/ 14:30)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 扯巨旗纪念“9·11”(附图)(2002/09/09/ 14: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