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戴妃娘家珠宝未投保 戴母呼吁小偷归还宝物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9日02:50 信息时报

  本报综合报道 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的娘家24日遭小偷光顾,戴安娜的母亲弗朗西丝·尚德·基德收藏的所有价值连城的珠宝被洗劫一空。英国报刊28日报道,基德此前原来并没有为这些珠宝投保。

  28日,基德透过媒体呼吁窃贼归还三件对她来讲十分珍贵的珠宝。不过与此同时,她十分庆幸地表示,当日她在出门前往伦敦参加戴妃管家偷窃戴妃私人物品的听证会时,她身
上刚好戴着对她来讲最珍贵的珠宝——一只镶有蓝宝石和红宝石的戒指。

  今年66岁的基德说,这只戒指是她40多年前,为了纪念刚出生没多久就夭折的儿子而特意定制的。在5年前戴安娜王妃因为遭遇车祸而去世后,悲伤的她在戒指上重新镶嵌了一枚红宝石以示纪念。

  基德庆幸她出门前刚好戴上了这枚戒指,她说:“因为它的纪念意义,这枚戒指是我最珍贵的东西,它从来未离开过我身边。”基德解释道:“我原来已经有一枚蓝宝石戒指以纪念我的儿子约翰,自从戴安娜去世后,我又在上面镶嵌了一枚红宝石——蓝色代表的是男孩,而红色代表的是女孩。这枚戒指是思念的象征。”

  她同时透过媒体恳请窃贼归还她父亲留给她的一枚镶有蓝宝石和绿宝石的戒指、一枚钻石胸针以及一对蓝宝石耳环,这对耳环同样是为了纪念她儿子的。

  基德说她屋里所有的珠宝都没有投保,不过她没有解释为什么。在窃案发生后,基德位于苏格兰西海岸赛尔岛的公寓收到了数百封表示慰问的信函。瑜虹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