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美媒体揭示新证据:司机被人下毒 戴妃遭间接谋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0日23: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最新一期美国《考察家报》报道,令人震撼的新证据显示,已故英国储妃戴安娜的司机保罗,在驾车前被人下了毒!保罗与戴妃及其男友多迪一同在车祸中丧生,只有戴妃的保镖幸存。

  经过一年半的调查,法国鉴证专家断定车祸的罪魁祸首是保罗,他在喝醉酒和服用过药物的情况下高速驾车闯祸。但现在有惊人的消息披露:保罗死时血液内含有浓度高达20.7
%的一氧化碳!科学家称从没听过人体内有这么浓的一氧化碳,一日抽两包烟者的血液内也只有6%的一氧化碳。

  这发现引来大量揣测和疑问,究竟保罗在何时和怎样遭人下毒手?专家称不能以科学解释为何多迪、戴妃或保镖体内没有任何一氧化碳。专家称,保罗体内的一氧化碳对他的影响可能大过酒精,特别因为他酒量不浅,有一定耐酒水平。

  调查员称保罗在驾车前不是被人哄骗就是被迫吸入气体,他去接戴妃前在家逗留了逾两小时,最大机会在这段时间遭人下手。

  相关专题: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