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战后伊拉克专题 > 正文

美防长坚持认为终将发现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12:5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9月16日说,虽然在伊拉克还没有发现化学和生物武器,但是搜寻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工作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一年前曾对国会参议院军事委员会说,伊拉克秘密储存了大量生物武器和化学武器,其中包括VX毒气,沙林毒气和芥子气。可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这些武器。接受美国官员讯问的伊拉克科学家宣称,在伊拉克战争爆发前夕,所有这些
生化武器都被销毁了。

  拉姆斯菲尔德16日在五角大楼拒绝对美国在伊拉克的武器核查人员起草的文件。据报导,这份文件指出,他们没有发现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军队攻打伊拉克时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证据。

  拉姆斯菲尔德告说,他没有看到这份还没有定稿的报告。据美国广播公司15日晚间报导,这份报告是由美国领导的搜寻伊拉克生化武器小组的特别顾问大卫·凯伊起草的。拉姆斯菲尔德说,搜寻小组的工作进展顺利。拉姆斯菲尔德说:“他们盘问了许多人,并经常前往各种可疑地点进行调查。现在他们将把这些调查结果写成一份报告。我认为在某种程度上我将把调查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工作留给他们去做。”

  有记者问他一年前说的话是否表明情报失误或布什政府夸大了这个问题,拉姆斯菲尔德显然被激怒了,他说在伊拉克搜寻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工作实际上只进行了四个半月。拉姆斯菲尔德说:“你们说四个半月的时间是长是短?我想,这就看你怎么看了。我个人认为,在那么大的一个国家里,武器调查人员的工作进度是负责任的并且是按步就班的,我们不久就会知道他们要说的是什么。”

  拉姆斯菲尔德表示,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证据最终将被发现。这位美国国防部长说,他在战前相信那些提供给国防部官员的情报,他现在仍然相信这些情报。(梅新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新浪网招聘网络广告管理人员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