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各界祝贺“神舟”5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19:08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0月15日电(记者李国田)泰国副总理差瓦立15日在接受本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代表泰国政府和泰国人民向中国政府、中国人民对中国成功发射“神州”5号载人飞船表示衷心地祝贺并感到由衷地高兴。

  他说,这是中国人民值得骄傲的大喜事。他衷心祝愿中国航天事业取得更多更快的发展,为世界和平与幸福做出更大的贡献。

  泰国华人社会最高代表机构--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郑明如博士今天特意给新华社发来文传贺电,以转达他对中国成功发射神州5号载人飞船的欣喜之情。他在文电中说:“泰国华侨华人盼望已久的“神州”5号载人飞船,已于今天上午9:00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成功。身为炎黄子孙,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和振奋。飞船的升空,标志着中国的经济实力和科技能力达到了一个新的境界,同时也圆了中国人民和海外侨胞千百年来的飞天梦想,中国的航天事业从此将迈进一个新的里程碑。”

  15日,当地的6家华文报纸都在头版和第二板几乎整版的篇幅刊登了中国准备发射“神州”5号载人飞船的消息和图片,以及相关的知识。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