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贴身保镖称戴妃有臆想症 法国警方经重新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1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戴安娜的贴身保镖肯·瓦尔菲透露内幕,戴妃给管家的信不能作为阴谋证据。

  以下就是这位保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说的话:

  戴安娜经常陷入对毫无来由的刺杀阴谋的妄想,我不得不一直提醒她这种担心毫无根
据。

  尤其是当她和查尔斯王子分居后,她认为英国皇室没有意识到她的价值,没有一个人理解她和她做的一切。

  有次我们正开车前去上格罗夫(皇室住地),她突然说她总有一天会死于车祸。后来当她的前任保镖巴瑞·玛纳吉在一次摩托车事故中丧生时,她又怀疑事件的背后有秘密机构的指使。

  关于她在巴黎的那起车祸,背后并没有别的什么组织插手。所有迹象都表明那起车祸仅仅是一次事故。而且如果当时戴安娜有使用安全带的话她可能就不会死。

  我相信这封信确实是戴安娜写的,但是它必须经过公证以作为有效的证据。我们还不知道这封信是什么时候写的以及是写给谁的。信上没有日期,因此她可能是在任何时候写给任何人的。我们只听到巴瑞尔的一面之词,他声称这封信是戴安娜在死前十个月写给他的。那为什么她又在写信时将收信人的姓名隐去呢?

  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的前管家保罗-伯勒尔透露,戴安娜曾经有一封写于车祸前10个月的亲笔信,信中戴安娜已经意识到自己可能会死于一场车祸中。法国警方已经对戴安娜车祸案件展开重新调查。

  此前人们普遍把导致戴妃死亡的责任归咎于她的司机亨利-保罗酒后驾车。据称他的车速超过每小时70英里,而且三次超过限速。但是亨利-保罗的家人一直坚称不会是他的责任。他的父亲简-保罗说:“出现这样的新证据对我来说根本不是新闻。我的儿子是司机,开车是他的工作。他在工作时从不饮酒,特别是王妃坐他的车更不会。我们希望重新调查此案能还他清白。”

  简-保罗还认为:“我相信当时化验的血并不是我儿子的。当时停尸房里有许多尸体,血也许是别人的。我们要求进行DNA测试,可是当局拒绝了。”

  他们的律师也说:“弄错血液这样的错误常常发生。我们要求进行DNA的测试,因为目前看确实存在着重大疑点。”

  法国警方的发言人则说:“如果有人认为讲来有一天会被人在车祸中谋杀,后来又果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很显然,这是很重要的证据。”(天石/文武)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