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国王储查尔斯再婚专题 > 正文

查尔斯要公开澄清性取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1日11:5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英国当地时间11月10日早晨,王储寝宫“高树林庄园”举行了一场秘密的重要会议,与会人员有英国王储查尔斯及情人卡米拉、王子威廉以及查尔斯的主要助手们。查尔斯如此紧急地将家人召集在一起,就是为了应对他有生以来遭遇的最大危机———性丑闻,这桩英国历史上罕见的丑闻直接袭击王位第一继承人查尔斯,使王室再度面临剧烈震荡。

  查尔斯被影射是双性恋

  虽然英国王室禁止英国报纸报道“秘密丑闻”,但终究难以堵住“众人的嘴”。在各项报道中,要数查尔斯王储私人秘书迈克尔·皮特爵士曾质疑查尔斯性取向异常一事,最为引人关注。据英国媒体报道,曾担任查尔斯王储公关顾问的马克·博兰揭露,迈克尔·皮特一年前曾问过他,“你觉不觉得查尔斯王储是双性恋?”

  面对英国小报字里行间颇具攻击性的含沙射影,查尔斯最终决定亲自出面解决了。

  决定上电视平息谣言

  据悉,面对英国王妃戴安娜死后最严重的王室危机,英国王储查尔斯正考虑控告向英国小报爆料的前王室侍从史密斯,更准备出动“最后武器”,接受电视访问,就“双性恋”事件作出响应,以平息谣言。

  一名高级王室助理说:“查尔斯最初的第一反应是希望亲自接受访问,一一驳斥性丑闻指控。但事件同时牵涉另一人,这人不是公众人物,我们得尊重他的意愿。”

  据《星期日电讯报》报道,查尔斯已委托了伦敦一间擅长处理雇佣纠纷及诽谤案件的律师行,研究向史密斯采取法律行动,控告他泄漏机密。

  (中国日报张楠)

  链接

  王室性丑闻事件

  据当地媒体透露,曾在福克兰岛服役的乔治·史密斯在录音带内指控一名王室男性助理强暴他,并声称他目睹一名王室资深成员与一名男性仆人干那种见不得人的事,这则消息掀起了轩然大波。

  2002年,史密斯就曾向英国小报透露他被查尔斯下属“骚扰”的经过,查尔斯则因为对方有酗酒及精神问题而一直没向他采取法律行动。史密斯去年向小报爆料估计为他带来3万英镑的报酬。

  相关专题:英国王储查尔斯再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