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向伊拉克移交权力专题 > 正文

联合国应伊临管会要求呼吁确定美伊交权新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临管会周一要求联合国尽快制定美伊交权的新时间表,安南对伊临管会的要求予以了答复。

  报道称,伊临管会主席塔拉巴尼已到达联合国,并向安南提交了一份申请性信函。塔拉巴尼希望联合国在伊拉克扮演更重要角色。信中说,伊临管会希望联合国积极参与伊拉克的政治进程和经济发展。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命运我把握好运不错过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安南周一在联合国公布了伊临管会的信件,并公开作出答复。他表示,联合国将认真考虑美伊交权的新时间表和联合国在伊角色问题。

  据称,安理会成员国正在着手为美伊交权问题制定新的决议案,而伊临管会的官方申请将引发安理会的正式讨论。

  法、德、俄等国表示,他们不希望联合国的新决议案只是涉及时间表问题;而强调该决议案必须对伊拉克的政治进程作出新的全面规划。

  相关专题:美国向伊拉克移交权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