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美国掌握戴安娜绝密文件 王室雇黑帮撞死戴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10:21 温州新闻网

  英国《观察家报》11日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早就公开承认,他们掌握着一批关于戴安娜的绝密文件。

  10日晚上,美国国家安全局在接受采访时再次承认,他们确实掌握着有关戴妃的绝密材料,但得到这些材料纯属偶然,他们从未对戴妃采取主动监视。

  美拒绝公开文件

  一直以来,在巴黎车祸中同时身亡的戴妃男友多迪.法耶德的父亲多次向美国情报部门提出公开这些绝密文件的请求,但都遭到了拒绝。这种拒绝反而促使人们更加怀疑其中必定大有名堂。

  1998年11月,美国国家安全局在《言论自由法》的要求下承认,美国情报机构拥有关于戴妃的绝密文件总共有182件,1056页。其中39份被列为顶级机密。但美国国家安全局说无法公开这些文件,原因是:它们会对国家安全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害。

  英王室收买黑社会?

  据悉,美情报部门这些绝密文件中包括好多份关于法国黑社会头面人物的材料,而戴妃遭遇车祸时,他们都在巴黎。且其中至少一人拥有白色菲亚特轿车。目击者称,在戴妃遭遇车祸前夕,确有一辆白色菲亚特轿车出现在那个夺命隧道里。

  老法耶德也一直坚持,戴妃和他儿子乘坐的奔驰轿车,是与一辆白色菲亚特轿车碰撞后导致车祸发生的。上述观点就是老法耶德一直坚持的所谓阴谋说,英国王室指令秘密警察收买了法国黑社会制造车祸杀害戴妃,而这很有可能就是法国方面拒绝公开调查内幕的真正原因。

  英警方索要密件

  英国媒体上周说,有消息称,伦敦大都会警察局局长约翰·斯蒂文斯爵士表示,将对“戴安娜之死不是因为一起意外车祸”这一说法展开调查。而这一调查只能意味着一种可能性,那就是英国警方将向美国情报部门提出要求,希望对方交出有关戴妃的绝密文件,否则调查即使开始也无法取得实质性的收获。此外,法国警方也即将向英警方移交关于戴妃车祸的6000多份未公开的文件。(吴中人)(来源:天府早报)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