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戴妃车祸目击者开口说话 称现场有一可疑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8日11:04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一家媒体1月18日披露,当年曾目击戴安娜车祸的一名妇女表示,当时有一辆白色菲亚特汽车的司机在现场,而且举止古怪。

  据报道,这位名叫苏阿德·穆法吉尔(音译,SouadMouffakir)的目击者表示,她当时坐在戴妃乘坐的梅塞德斯豪华轿车前面的一辆车里,行驶在巴黎的一个隧道内。一辆白色的菲亚特汽车突然快速从后面超了上来,然后又放慢速度,与她乘坐的车并行。

  她形容菲亚特车内的司机30多岁,留着深棕色头发,看上去有地中海血统。她还断定这名男子个头不高,因为他的头刚刚高过方向盘。“他的表情很奇怪,好像在想着其他什么事情。我以为他是个疯子。”

  她告诉同车的司机穆罕默德·梅德贾迪加速甩开那辆菲亚特,过了一会,她听到一阵急刹车声,回头一看,那辆梅塞德斯轿车已经失去控制,撞到了旁边的护栏上。“这时菲亚特汽车已经消失了。那辆梅塞德斯车一定是为了躲开菲亚特而失去控制的。”

  文章称,穆法吉尔因为担心被害自1997年以来一直保持着沉默,但她没有说明害怕的究竟是什么。然而,当时与穆法吉尔同车的司机梅德贾迪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他当时没有看到隧道内有其他车辆,有关戴妃遇害的阴谋说只是某些隐藏在背后的人制造出来的谎言。(李新)(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