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我老婆要我做整容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1:46 中国新闻网


贝卢斯科尼整容前后(左为整容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30日电 俗话说,每一个成功的男人后面都有一个女人。这句用在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身上一点也没错。据路透社报道,贝卢斯科尼本周三说,是他的夫人维罗尼卡说服他进行眼角美容手术的。

  贝卢斯科尼星期三晚在与时装界领袖的一次会面中对记者说:“我太太说服我进行美容,她策划了整个事情。”他说,手术还没有完成,他还要进行进一步的美容。

  贝卢斯卡尼现年67岁,是意大利的首富。在圣诞和元旦假日期间,他有一个多月没有在电视上露面。一周前为了庆祝他所属的党成立十周年,他才在手术后首次露面。他看上去比以前年轻了也瘦了不少。他自豪地承认,他对眼皮进行了个重整,并进行了减肥。

  贝卢斯科尼说:“我喜欢我现在的样子,我感觉良好。我照镜子的时候很高兴,这使我对其他事情也感到高兴。”

  贝卢斯科尼从电视上消失的一个月正是意大利国内政治动荡的时候。帕马拉特公司破产,交通系统罢工不断。政治对手批评他从媒体中消失是不负责任的行为。(春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卢斯科尼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