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陆破获一批台湾间谍案专题 > 正文

哈马斯威胁绑架以士兵来交换在押巴勒斯坦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22: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1月30日发出威胁,称该组织将绑架以色列士兵用来交换被关押在以色列监狱内的巴勒斯坦人。

  据报道,“哈马斯”的精神领袖亚辛30日表示,“除了通过绑架敌人(以色列)的士兵用来交换之外,没有别的办法能够解决(巴勒斯坦)犯人的问题。”

  在亚辛做出上述表态之后,以色列政府随即做出了强硬的表示。以色列总理沙龙表示以色列方面将对类似的绑架行动采取严厉的措施。一名以色列政府的高级官员也表示:“总理(沙龙)对绑架问题的表态也适用在亚辛及其同伙身上。他们应该明白在这种事上他们会遭到更严厉的反击。我们建议他们不要试图以此来扰乱我们,连想都不要想。”

  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在德国政府的斡旋下于本月早些时候达成了交换俘虏的协议。根据这项协议,以色列方面1月29日除释放了436名战俘外,还将向真主党交还59具游击队战士的遗体。作为交换,真主党游击队将释放一名被绑架的以色列商人并交还3具备绑架以军士兵的尸体。(王建芬)

  相关专题:大陆破获一批台湾间谍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