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凯利案调查报告公布专题 > 正文

美前首席武器检查官认为情报失误影响美国信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0: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前首席武器检查官戴维·凯2月1日说,美国情报部门的失误损害国的“先发制人”政策。

  据报道,凯告诉“福克斯周日新闻”说:“没有可靠的情报获得美国人民和外国有关方面的信任,自然就无法执行先发制人政策。”他指出,先发制人政策的基石就是可靠和精确的情报。

  他还说,只有搞清楚美国有关伊拉克武器的情报为何出错,才能使公众相信政府所谓的伊朗、朝鲜、叙利亚等国对美国构成严重威胁。

  截止目前,白宫方面还没有正式确认布什支持对伊战前情报展开独立调查这一消息,不过据布什政府内部几名消息人士称,布什很快就会宣布组成一个独立调查委员会,对伊战前情报展开独立调查。副总统切尼已开始给国会内各情报委员会的议员们打电话,就独立调查一事进行协调。(王建芬)

  相关专题:凯利案调查报告公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