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朝鲜半岛局势紧张专题 > 正文

澳大利亚外交部代表团访朝 与朝外务省副相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22:00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2月2日电(记者 姬新龙)朝鲜外务相白南舜2日会见了由澳大利亚外长唐纳的特使、澳外交贸易部北亚司司长默里·麦克莱恩率领的澳大利亚外交部代表团。朝鲜外务省副相金永日当天也与澳大利亚外交部代表团举行了会谈。

  据朝中社报道,朝澳双方外交官员就朝鲜核问题及双边关系交换了意见。

  澳大利亚外交部代表团是1月31日乘坐朝鲜高丽航空公司的班机抵达平壤的。据悉,代表团是为使有关朝核问题的第二次六方会谈早日举行而前来与朝鲜方面沟通立场的。代表团将于3日结束访问离开平壤。

  澳大利亚2000年5月与朝鲜恢复了中断25年的外交关系。默里·麦克莱恩去年曾率团访问朝鲜。(完)(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朝鲜半岛局势紧张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