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以局势急转直下专题 > 正文

德国外长对以总理做出拆除定居点决定表示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22: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外长菲舍尔2月4日对以色列总理沙龙做出的拆除加沙地带犹太人定居点的决定表示欢迎,称这是“向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据报道,菲舍尔是在同以色列司法部长拉比德举行会谈后做出上述表示的,他说:“毫无疑问,这是向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执行这一决定。”

  而拉比德则对记者们表示,在缺少巴勒斯坦方面配合的情况下,以色列将“不得不采取一些单方面行动”。

  此外,菲舍尔和拉比德还就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党上周举行的战俘交换仪式进行了讨论。双方没有透露此次会谈的具体内容。

  以色列总理沙龙2月2日下午在利库德集团的一次会议上表示,他计划拆除加沙地带的17个犹太人定居点。这是沙龙迄今在拆除定居点问题上做出的最明确表示。

  根据此前以色列媒体的报道,以色列总理沙龙4日暗示,他可能就拆除加沙地带所有犹太定居点的计划举行全民公决。(大宝)

  相关专题:巴以局势急转直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