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凯利案调查报告公布专题 > 正文

布莱尔写信以私人身份约见凯利遗孀遭到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星期日电讯报》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曾写信给自杀的武器专家凯利的遗孀提出与她见面,但这一请求到目前为止仍被凯利的遗孀所拒绝。

  在上个月底关于调查凯利自杀事件的司法报告公布之后,布莱尔曾以私人身份写信给凯利的遗孀詹妮丝-凯利。但是布莱尔至今仍没有得到回复。据《星期日电讯报》援引凯利家庭一位朋友的话称,詹妮丝仍对英国政府“非常愤怒”。

  负责对凯利自杀事件调查的英国法官赫顿在最近公布的报告中指出,英国政府在凯利事件中没有不当行为,而且BBC关于英国政府夸大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报道是不真实的。

  詹妮丝-凯利在赫顿的调查时表示,她的丈夫对于自己的身份被公开感到“完全失望和遭到背叛”。这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凯利家庭的朋友表示,詹妮丝-凯利对英国政府的愤怒超过了对BBC的愤怒。

  布莱尔的发言人周六针对这一报道表示不会对“一件私事”。(春风)

  相关专题:凯利案调查报告公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