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凯利案调查报告公布专题 > 正文

英国广播公司的代理总裁称BBC的独立性未受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22: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BBC代理总裁马克·拜福德坚持说,在赫顿报告公布后,BBC公司的独立性没有受到威胁。

  拜福德近日在接受BBC广播电台第四台“今日节目”记者访问时表示,英国广播公司承认犯了错误的事实只能使公司更强。

  他说,英国广播公司“承认赫顿勋爵已公布有关调查结果”,公司正对这个调查报告进行研究,但他拒绝表明英国广播公司是否全盘接受这个调查报告的所有内容。他补充说,英国广播公司在报道时得注意,不要轻易将报道列为“独家报道”。

  拜福德表示,“BBC的独立性在国内外都正面临紧要关头”;BBC“没有受到政治压力,也没有商业压力,更不会因此失去独立性”。他补充说:“在过去七、八十年里,BBC曾面临压力。但对BBC来说,最关键的是做到积极面对,不屈服于压力。”

  拜福德还对BBC代理理事会主席赖德勋爵决定就赫顿报告作出“毫无保留的道歉”所导致的批评进行辩护。拜福德说,BBC作出完全的道歉是有必要的,因为此前人们曾为前总裁戴克是否就此作出完全道歉有过争论。

  拜福德表示:“毫不保留的道歉就是表明,我们曾经犯过错误,我们对这些所犯的错误表示道歉,而更重要的是,我们将从这些错误中吸取教训。”

  相关专题:凯利案调查报告公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