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韩国政局出现动荡专题 > 正文

韩国检察机关将就秘密资金案传唤前总统全斗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5:13 北京晨报

  秘密资金案又起波澜 韩国检察机关11日宣布,将在下星期传唤韩国前总统全斗焕,对其1980年至1988年执政期间秘密收取巨额贿赂一事再次开展调查。1天前,全斗焕次子全宰荣(音译)因涉嫌逃税和藏匿与全斗焕相关的行贿基金,已被韩国检察机关拘捕。

  今年73岁的全斗焕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被韩国检察机关指控犯有内乱罪,之后还被调查出接受过巨额贿赂。去年10月,调查人员的追查和没收秘密资金的工作有了重大突破:
他们从全宰荣办公室发现了一些可疑支票和银行本票。

  本月10日晚些时候,检察机关以涉嫌逃税74亿韩元的罪名拘捕了现年40岁的全宰荣。

  据朝中社报道,检察机关说,全宰荣2000年从外祖父那里继承了167亿韩元,但没有按规定纳税。检察机关确认其中至少有54亿韩元来自全斗焕非法建立的秘密基金。昕华(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相关专题:韩国政局出现动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