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民主党人克里一日梅开二度 克拉克无奈黯然退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6:3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中国日报供本报特稿 当地时间2月10日,马萨诸塞州民主党参议员约翰·克里势如破竹,赢得弗吉尼亚和田纳西两州民主党总统竞选初选。同时有消息称,他的一位对手、前北约盟军司令克拉克即将宣布退出这场没有胜算的角逐。

  据报道,在弗吉尼亚州统计的全部选票中,克里赢得52%,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爱德华兹位列第二,排名第三是克拉克。在田纳西州,克拉克的情况有所好转,已统计的98% 的选票中,克里赢得41%的选票。

  这是克里在南部地区的首场胜利。到目前为止,克里已赢得14个州中的12场初选。

  尽管克拉克在此次的初选中表现不差,但其竞选助手透露,克拉克已打定了退出竞选的主意,将在返回家乡阿肯色州的小石城后,正式宣布这一决定。

  在目前已结束的14个州的竞选中,克拉克仅以微弱优势赢得了俄克拉何马州一州的初选。在克拉克宣布退出前,康涅狄格州参议员利伯曼已于本月3日宣布退出。

  现在,克里和其他候选人都将目标锁定在了将于本月17日举行初选的威斯康星州。 (张婧婧 李新)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