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在以军空袭中死亡专题 > 正文

以军在加沙打死15巴人 哈马斯动员成员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5:02 三秦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据巴勒斯坦医务人员报告,以色列军队11日在进攻加沙地带的行动中打死15名巴勒斯坦人,打伤50多人。这是以军在过去16个月中给当地巴勒斯坦人造成的最严重的伤亡。为防止哈马斯报复,以色列12日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

  正在意大利访问的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当天谴责以军的暴行。他警告说,“要想使和平进程有进展、有结果,就必须制止这些屠杀。”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数千名巴勒斯坦人当天在加沙为遇害者举行葬礼。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发表声明,动员它在加沙、约旦河西岸和耶路撒冷的成员进行“大规模的烈士行动”。这通常意味着以自杀式爆炸袭击报复以军的杀戮。

  以军称,他们是在巴勒斯坦武装人员袭击犹太人定居点后采取行动的。但以色列军方人士私下透露,以军采取行动与以总理沙龙前不久建议从加沙地带撤除17个定居点有关。他们称,以军认为在撤除定居点前有必要增加对巴勒斯坦人的压力。

  沙龙前不久表示,如果在几个月内不能与巴勒斯坦人在和谈中取得进展,以方将单方面划界,包括撤除在加沙的犹太人定居点,保留在西岸的定居点。

  相关专题: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在以军空袭中死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