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核弹之父承认泄密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核弹之父”卡迪尔汗现病痛缠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8:55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2月16日电 巴基斯坦主要英文报纸《黎明报》16日报道,本月初承认向外国泄露核机密的巴基斯坦“核弹之父”卡迪尔·汗现在身体健康状况不佳,正承受过度紧张、高血压、抑郁和失眠带来的痛苦。

  报道援引他的医生沙菲克·拉赫曼的话说,卡迪尔·汗有高血压病史,他1月底去探望时就发现其健康状况不佳,但2月4日后政府方面就不允许定期探望了。

  卡迪尔·汗为巴基斯坦核机密泄露事件的核心人物,被控向伊朗、利比亚等国出卖了核秘密。他于2月4日公开认错,随后得到了总统穆沙拉夫有条件的宽恕。但当局已严格限制他的活动,并在其位于伊斯兰堡的住所周围加强了警戒。

  卡迪尔·汗所在试验室医务人员说,卡迪尔·汗不久前心脏病发作,情况“相当危险”。心脏病专家曾于8日携带治疗仪器秘密来到住所为他进行治疗。

  相关专题:巴核弹之父承认泄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卡迪尔汗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