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迪安再度重组竞选班子命主席下课 誓言绝不退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0: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前佛蒙特州州长霍华德·迪安2月16日宣布再度改组其竞选班子,称竞选主席斯蒂夫·格罗斯曼已经下课。迪安同一天还宣布,即便是在威斯康星州的初选中失败,他也绝不会退出选举。

  格罗斯曼15日公开表示,他认为迪安若在威斯康星州初选中再度落败,就应该退出竞选转而支持目前领先的克里。迪安16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格罗斯曼发表上述言论后没 有与其进行过会谈。

  在目前举行的16个州和地区初选中,迪安尚未取得一场胜利。他表示将全力赢得威斯康星州的初选,但目前的民意调查显示,他的支持率仍落在克里后面。面对一些支持者要求他退出竞选的呼声,迪安16日坚决表示,即使无法赢得威斯康星州的初选,他也绝对不会退出。

  迪安两周前在新罕布什尔州输给迪安后,更换了当时的竞选经理特里皮,同时请到了前副总统戈尔的老助手罗伊·尼尔加盟。(孙晓慧)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