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朗一辆火车发生爆炸专题 > 正文

伊朗今天在列车爆炸地区曾测到里氏3.6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9:28 中国新闻网


爆炸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爆炸现场




爆炸现场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法新社援引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伊朗东北部一列装满硫磺、汽油和化肥的火车周三因出轨而发生爆炸,造成超过200人死亡,350人受伤。

  这次剧烈爆炸发生在伊朗内耶沙伯市的卡亚姆车站。地方官员表示,这列火车原来停在一个附近的车站,在清晨开始失控滑行,结果火车出轨后燃起大火,当消防和救援人员试图扑灭大火时,火车装载的汽油、硫磺和化肥发生剧烈爆炸。

  电视画面上记录了被炸毁和烧黑的油罐车和其它翻在铁轨旁边的车辆,消防人员正将水龙对准这些列车残骸喷水。

  这次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9点45分,德黑兰大学地震测量部门当天在同一地区记录下了里氏3.6级地震,这次地震可能是由这次剧烈爆炸而引发。

  当地官员并没有排除进一步爆炸发生的可能。据负责当地安全的伊朗官员通过电话向记者表示,当地至少两名官员在这次爆炸中丧生。他们是内耶沙伯市的市长莫杰塔伯-法拉赫曼德和当地电力主管莫特萨-法赫里安。另外还有一些当地官员被烧死。(春风)

  相关专题:伊朗一辆火车发生爆炸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