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军抓获萨达姆专题 > 正文

驻伊美军称短期内不会撤出伊拉克 还将驻扎几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53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2月18日电 驻伊拉克美军最高指挥官桑切斯中将18日表示,驻伊美军至少还要在巴格达维持秩序12个月,在伊拉克将驻扎数年。

  桑切斯当天在这里接受西班牙《国家报》采访时表示,美军短期内不会撤离伊拉克,美军将在伊拉克驻扎几年,而不是几个月。 在谈及美军向巴格达外围转移、以便让伊拉克警察和士兵接手保卫巴格达的任务时,桑切斯说,联军仍牢牢控制着巴格达,“唯一
的变化就是,我们给了伊拉克警察和民防士兵更多的职责,他们可以更自由地行动……但他们的行动仍在联军掌控下,我们并没有离开城市”。

  桑切斯表示,驻守在巴格达外围的美军将与伊拉克人合作,并派遣快速反应部队帮助处理突发事件。

  据悉,驻伊美军从本月开始减少了在巴格达市内的驻军,新增部队大都驻扎在郊区的基地内。

  相关专题:美军抓获萨达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