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朗核设施问题专题 > 正文

IAEA称伊朗“不老实”:隐瞒离心机图纸和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3: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核查人员24日声称,伊朗并未披露其第二代浓缩铀离心机的设计图纸和相关的研究资料,并警告伊朗避免这种事情的再次发生。

  IAEA在一份报告中称,伊朗并未向IAEA汇报其“P-2”浓缩铀(铀-210)离心机的设计图纸,而这种离心机可以生产武器级铀。

  伊朗曾于去年10月份公开表示已向IAEA全部展示了其核计划。

  IAEA总干事巴拉迪24日在从的黎波里飞往维也纳的飞机上向媒体称,他希望这是伊朗最后一次犯错,而不再有任何其它隐瞒的内容。他还希望从伊朗获得更迅速、更具体的相关信息。

  相关专题:伊朗核设施问题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