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地发生武装叛乱政局动荡专题 > 正文

南非原则同意为海地下台总统阿里斯蒂德提供庇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0:07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3月1日电 南非外交部副部长阿齐兹·帕哈德1日说,南非原则上同意为下台的海地总统阿里斯蒂德提供庇护。

  据南非新闻社报道,帕哈德在首都比勒陀利亚说:“原则上(为阿里斯蒂德提供庇护)没有问题。”不过他还强调,目前没有收到阿里斯蒂德要求南非提供庇护的正式请求。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说,如果阿里斯蒂德提出了这个要求,南非内阁将会对此进行讨论,并且“我们将会和加勒比共同体、美洲国家组织以及法国和美国进行商讨。”

  帕哈德的这一言论引起南非反对派的不满。反对派说,为阿里斯蒂德提供庇护与南非民主原则背道而驰。南非主要反对党民主联盟成员道格拉斯·吉布森说,民主联盟将不会支持南非为阿里斯蒂德提供庇护,这不符合南非的利益。

  海地前总统阿里斯蒂德2月29日在国内反对派和外国压力下宣布辞职并离开海地,于1日早些时候抵达中非共和国。有报道说,他将在中非停留数天,然后前往南非。

  相关专题:海地发生武装叛乱政局动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