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以局势急转直下专题 > 正文

埃及外长:美国保证不向中东输出特定的民主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23: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埃及外长马希尔2日在开罗表示,正在埃及访问的美国副国务卿格罗斯曼向埃及保证,美国不会向中东地区输出特定的民主模式。

  马希尔是当天在会晤格罗斯曼后对记者发表声明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格罗斯曼向埃方强调,美国不会向任何国家强加任何民主模式,但美国也不会对中东问题以及巴以问题袖手旁观。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格罗斯曼表示,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就民主改革问题与有关国家交换意见,寻求在中东地区推进改革的最佳途径。

  对此,马希尔强调,中东各国必须根据各自的国情选择适合自己的民主改革方案。

  埃及是格罗斯曼此次中东和欧洲之行的第二站。此前,他已经访问了摩洛哥。(涂龙德)

  相关专题:巴以局势急转直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