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马德里爆炸改变西班牙政局专题 > 正文

乌克兰等国表示不撤走驻扎在伊拉克的本国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20:3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乌克兰外交部发言人3月16日表示,乌克兰目前无意撤走或减少该国派往伊拉克的部队。

  据报道,乌克兰外交部发言人马尔基安·卢布基夫斯基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有关减少或撤走驻扎在伊拉克的乌克兰部队的议题“并不在议事日程当中”。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卢布基夫斯基说:“我们目前驻扎在伊拉克的军事力量将保持不变。”他还表示撤走驻伊乌克兰部队“可能会引发动荡,而且有可能给伊拉克人民重新掌握政权制造障碍”。

  乌克兰曾经反对美国发动的伊拉克战争,但在战后向伊拉克派遣了一支由1650名士兵组成的部队,这支部队的规模在除驻伊美军外的联军部队中排在第三位。

  在马德里上周发生系列爆炸案之后,西班牙当选首相萨帕特罗表示准备撤走在伊拉克的1300名西班牙士兵。

  包括波兰、意大利在内的其它向伊拉克派兵的政府纷纷表示他们不会采取类似措施,但波兰总统克瓦希涅夫斯基16日称如果西班牙撤兵,波兰不会向伊拉克派遣更多的部队。(大宝)

  相关专题:马德里爆炸改变西班牙政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