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战争一周年回顾专题 > 正文

伊两主要民兵组织为迎接美伊交权同意解除武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5: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华盛顿邮报》22日报道,应美国和伊临管会要求,伊拉克两个最大的民兵组织已临时同一解散其武装,以迎接6月30日前的美伊交权。

  对于美军力求避免伊拉克爆发内战的愿望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激励。

  这两个民兵组织分别隶属什叶派穆斯林和库尔德派。按照联军当局说法,这两个民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兵组织的成员可以在伊拉克新的安全部门中继续工作,或是申请退休并获得相应补贴,但前提是要放下武器并解散原来的组织。

  至于其它更小的民兵组织,其成员也可以进入伊拉克新的安全部门,但美军将对那些拒绝放下武器并解散的民兵组织施加压力,包括诉诸武力。

  由于希望获得更多保障,什叶派和库尔德领导人目前正与联军占领当局协商。三方称,他们已达成基本共识,并将于未来数周内做出正式声明。

  相关专题:伊拉克战争一周年回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