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以局势急转直下专题 > 正文

阿拉法特称不惧以方暗杀威胁 呼吁国际社会介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9:12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3月25日电(记者刘洪 高路) 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25日报道,面对以色列不断发出的暗杀威胁,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24日表示,他毫不惧怕,并将继续奋斗,直到实现巴勒斯坦建国的目标。阿拉法特说,这不是以色列第一次向他发出威胁,“但我们是高山,绝不会被狂风撼动”。他再次敦促国际社会尽快向巴勒斯坦地区派遣维和部队,“保护巴勒斯坦人民免遭以色列的罪行”。

紫光数码创造灵动生活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阿拉法特同时呼吁巴以双方都不要将平民列为攻击目标。他说:“我反对任何对平民的攻击,不管是对以色列平民还是巴勒斯坦平民,在这块圣地——和平的土地上——我们希望和平并寻求和平。”

  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亚阿隆23日说,阿拉法特和黎巴嫩真主党领导人纳斯鲁拉在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被暗杀后的反应表明,“他们清楚很快就会轮到自己了”。多名以色列官员也都发表了类似要对阿拉法特下手的威胁。

  当地媒体援引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的话说,阿拉法特确实处境危险,“事实上,许多巴勒斯坦官员都身临险境,但对阿拉法特的威胁是最严重的”。但巴勒斯坦官员也警告,如果以色列敢对阿拉法特下手,“中东将爆发一场新的战争”。

  相关专题:巴以局势急转直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