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专题 > 正文

美国拒绝就以色列的单方分离计划给沙龙以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23:50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3月26日电 记者徐平报道:据以色列媒体今天报道,沙龙派往华盛顿的代表没有能够就执行与巴勒斯坦人的分离计划得到美国方面政治上的保证。

  以色列公共电台和军方电台,以及多家报纸都报道说,沙龙派往华盛顿的总理办公室主任多夫·威斯格拉斯,在与美国总统安全事务助理赖斯举行了3天的会谈后,预计将空手返回以色列。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沙龙本意是希望他的总理办公室主任此次华盛顿之行能够得到美国的保证:承认设在西岸的大型犹太定居点群能够归并属以色列,以及美国总统能公开否定巴勒斯坦难民的回归权。

  以色列副总理奥尔默特没有正面证实这些消息,他只是说我们认为,包括我自已认为,我们必须执行单边分离计划,这么做不是为了让美国人高兴,而是出于我们的利益。但他支持与华盛顿进行“协调”。

  一位接近沙龙的人士也拒绝证实这个消息,他说这只是新闻媒体的传言。不过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以色列官员则说,事情是真的,不过这样的美以对话还将继续下去。

  美国中东事务助理国务卿伯恩斯等3名美国人预计下周将回到以色列,届时双方还将就此事继续协商。

  沙龙关于撤出加沙与部分西岸的与巴勒斯坦人分离的单边行动计划,无论在以色列联合政府内还是在利库德党内,都受到了极右势力的反对,沙龙并不占多数。因此分析人士认为,沙龙取得美国的支持是他执行这一政策的基本条件。

  相关专题: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