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克里称白宫对克拉克的政治攻势属“人格暗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1:35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专电 民主党候选人约翰·克里27日抨击白宫说,白宫日前针对克拉克展开的一系列政治攻势与自我狡辩属于对克拉克的“人格暗杀”行为。他同时还要求布什总统的安全顾问赖斯公开接受国会专门委员会关于“9·11”恐怖袭击事件的调查。

  克里说:“每次当有人站出来说一些白宫不爱听的话时,他们不是告诉你事情的真实情况,而往往对别人进行‘人格暗杀’……我认为民众关心的不是某个人的品格,而是国 家安全体制究竟出了什么问题。”

  理查德·克拉克是前白宫反恐专家,也是《针对所有敌人:美国反恐战内幕》一书的作者,这本新书批评布什政府在2001年“9·11”事件前执行安全及情报工作不力。

  数日前,白宫开始反击克拉克,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大翻克拉克在白宫任职期间的“旧账”,称他出尔反尔、自相矛盾。与此同时,支持布什的共和党人也四处散布传言,称克拉克的动机是为失意往事报复布什,为民主党人克里竞选总统出力。

  此外,克里还要求布什总统的安全顾问赖斯公开接受国会专门委员会关于“9·11”恐怖事件的调查。

  克里对记者说:“如果赖斯能花时间接受‘新闻60分钟’的电视采访,她也应该能花60分钟时间来接受独立调查委员会的公开口头询问。因为,我们讨论的是国家安全大计。”

  赖斯此前已经拒绝公开赴国会作证,并得到了白宫的支持,赖斯私下里已经接受了委员会成员的问话。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