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专题 > 正文

沙龙决定将单边行动计划交利库德集团公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04:50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3月30日电(记者明大军 高路)以色列总理沙龙30日说,他提出的从加沙单方面撤离计划将在20万名利库德集团成员中进行公决,公决结果将对所有成员包括他本人产生约束力。

  沙龙是在特拉维夫举行的利库德集团大会上宣布这一决定的,大会通过了沙龙的决定。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沙龙说,在未来一段时间,以色列必须做出痛苦的让步。他说,在巴勒斯坦方面以色列已经没有和谈伙伴,以色列未来做出的所有决定都将建立在保护以色列安全的基本原则上。

  沙龙的讲话遭到了与会的利库德成员的一片嘘声。沙龙说:“目前以色列面临的问题是我们怎样才能获得安全,怎样才能保证以色列国的未来。”

  分析人士认为,沙龙将单边行动计划交由利库德集团成员进行公决,是为了避免该计划在右翼势力占主导的利库德集团中央委员会和利库德议员团审议时受阻,而该计划在利库德基层成员中获得通过的可能性较大。

  根据沙龙的单边行动计划,以色列将在未来一两年内撤出在加沙的所有犹太定居点和约旦河西岸的部分定居点。这一计划遭到以色列右翼势力的强烈反对。沙龙政府内的右翼党派威胁说,如果沙龙坚持其计划,他们将退出政府。

  沙龙定于4月14日访问美国,向布什总统通报他的单边行动计划的具体内容。此间舆论认为,如果该计划获得美国认可,沙龙将会立即将该计划交利库德集团成员进行公决,并有可能将计划提交议会表决。

  相关专题: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