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全球追捕“基地”组织成员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反恐成果“缩水” 未击毙基地情报头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08: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官员3月29日曾表示,巴基斯坦军方在与阿富汗接壤地区的反恐行动中击毙了“基地”组织负责情报的头目阿卜杜拉。但是,巴方官员30日又表示,此人并不是阿卜杜拉,他只是一名较低级别的“基地”组织成员。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苏丹少将在2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情报资料显示,“基地”组织情报部门头目阿卜杜拉已经在南瓦济里斯坦地区被击毙。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不过,苏丹少将30日又表示,这名被击毙的“基地”成员只是该恐怖组织较低级别的官员。他说:“我现在可以证实,他只是‘基地’组织在南瓦济里斯坦地区主要城市瓦纳的情报负责人。之前的判断失误是由于情报错误造成的。”

  巴基斯坦军队于3月16日开始在南瓦济里斯坦地区发动大规模反恐行动。当时,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曾说,军队围住了一名“高价值”的“基地”组织成员,巴高官还认为该人是本·拉登的高级助手、“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赫里。外界对巴方这次反恐行动寄予厚望,认为能够抓住“基地”组织高级官员,但是随着时间进展反恐成果“不断缩水”,不仅扎瓦赫里没有被捕,而且“基地”组织情报头目阿卜杜拉看来也没有被击毙。(孙玉庆)

  相关专题:美国全球追捕“基地”组织成员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