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在伊拉克遭遇“黑色星期三”专题 > 正文

伊拉克武装分子又在费卢杰活动 一美军车队遭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7:1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4月1日,伊拉克武装分子又在费卢杰附近制造了一起袭击事件,武装分子袭击了一支美军车队,美军一辆多用途越野车着火。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居民说,事件发生在费卢杰城外的公路上,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人员伤亡。据驻伊美军在巴格达说,他们还不能肯定发生了这起袭击。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另外,当天在巴格达北部,美军护送的一支运油车队途中发生了两起爆炸,至少有1名伊拉克人受伤。

  3月31日,4名为美国国防部工作的美国公民在费卢杰遇袭身亡,事后尸体惨遭蹂躏。他们乘坐的两辆汽车被放火焚烧,尸体被武装分子拖着在街上示众,还有的尸体最后又被挂到幼发拉底河一座大桥上。另外,有5名美军遭遇路边炸弹袭击死亡。

  费卢杰位于伊拉克游击活动最为活跃的“逊尼派三角区”。美军方认为恐怖分子和萨达姆政权的残余力量制造了这些“可怕的”恐怖袭击,声称要增强在费卢杰的巡逻,加大对费卢杰泛美武装的打击力度。(孙晓慧)

  相关专题:美国在伊拉克遭遇“黑色星期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