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瞌睡少年与布什总统”电视片让白宫蒙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17:31 中国新闻网


打哈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好大的哈欠




睡着了?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最近几天,佛罗里达州奥兰治县长里奇·克洛迪的儿子泰勒成了美国媒体争论的焦点。因为美国总统布什在奥兰多的一次集会上演讲时,泰勒不时打着哈欠,身子还不停地扭来扭去,一副马上就要睡着的样子,但没想到他的这副模样被CBS晚间节目主持人戴维·赖特曼剪辑后播出后--

              美国少年哈欠连连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金牌栏目“晚间节目”主持人、喜剧明星戴维·赖特曼于3月29日播出了一个题为《乔治·布什鼓舞美国年轻人》的短片,这个短片是由布什前不久在奥兰多的一个集会演讲录像带剪辑而成。

  布什的讲演为时45分钟的讲演,但赖特曼播出的短片不到一分钟。但观众看到了非常有意思的一幕:站在布什身后的奥兰治县长里奇·克洛迪的儿子泰勒显得很不耐烦又无精打采。他不时地看表,然后耷拉着头,最后好象站在那里睡着了一样。而布什仍在那里侃侃而谈。

  赖特曼的节目播出后,立即遭到克洛迪的指责。克洛迪对媒体表示,赖特曼的讽刺短片会伤害他儿子泰勒的感情,赖特曼的这种做法真是无法理喻。克洛迪说:“在45分钟的时间里,他确实打了几个哈欠,看了几次表,但赖特曼却将这些镜头剪辑成一个30秒的短片,坦率地说,他的这种做法十分过分。”

  克洛迪表示,他儿子当时那么疲劳是有原因的,因为他一直渴望见到总统,当他得知总统就要来奥兰多演讲后,泰勒显得非常兴奋,整晚都在床上辗转反侧,根本无法入睡,一直在想象见到总统的情景。而克洛迪又是在早晨6点半把他叫醒的,所以到布什总统发表演讲时,小泰勒实在有些坚持不住了。

  但克洛迪表示,他是布什的坚定支持者,如果下一次布什再来演讲,儿子还会坐在自己身边。克洛迪说:“泰勒喜欢总统先生,和我一样,他也是布什的坚定支持者。”

             白宫无故蒙冤

  本来这件事到这里应该画上句号了,然而,紧接着,有线新闻网(CNN)声称白宫认为赖特曼的短片不真实后,布什总统又被平白无故地扯进这出“讽刺喜剧”中。

  3月30日早晨,CNN为了增加新闻节目的趣味性,就在“CNN今日现场”节目中引用了赖特曼剪辑的《乔治·布什鼓舞美国年轻人》短片,但没想到弄出差错。CNN的主持人达莱恩·卡嘉恩当时不知何故又多加了这么一句:“白宫告知我们那个有趣的小男孩是被故意安插到录像中的,这就是为什么小男孩周围的人对小男孩的瞌睡状没有任何反应的原因。”

  后来,在CNN的另一个栏目“现场报道”中,主持人凯拉·菲利普又重播了一遍这部短片,但同时警告观众:“我们被告知当时那个小男孩确实在现场,但他没有必要站在总统身后。”

  然而事实是,白宫从来没有对这部短片表示过不满,短片上的内容也完全是真的。可是在3月30日的节目中,赖特曼播放了卡嘉恩和菲利普对这部短片的怀疑言论,并且还激动地反驳他们:“这完全是谎言,百分之百地瞎说。那个小孩当时绝对在那儿,他绝对做了我们录像中录下来的一切。”赖特曼提醒观众:“11月份大家大选投票时,请记住白宫曾经诋毁我的形象。”很显然,他相信了卡嘉恩所说的“白宫认为那部短片不真实的”的话。

             CNN真诚道歉

  然而到了这个时候,CNN才意识到自己犯了错误,并在下午5点半录像开始之前,打电话到赖特曼的纽约总部。但在赖特曼接到电话之前,录像已经播出去了。

  赖特曼在节目中说:“根据我掌握的情况,CNN只是打过电话...女主持人读错了。她们从来没有得到白宫方面的任何评论。这是CNN犯下的错误。”他同时诉苦:“可是,我已经说人家白宫撒了谎,大家应该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他们将会开始调查我的交税情况。”

  尽管CNN的女发言人克丽斯塔·罗宾逊表示,他们经常播出晚间喜剧节目的剪辑,但她在4月1日又承认,他们的工作人员在有关泰勒打哈欠的录像带的问题上存在理解偏差。此外,卡嘉恩还在广播节目中公开向赖特曼道歉,她说:“戴维,我们为所犯下的错误向你道歉。”(春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